是什么导致了苦难

关于

快!爱我!和我聊天!什么都行!
 
这几天忙得一塌糊涂,天还热。前几天晚上下了雨,天天站n小时,几乎靠外卖和酸奶生存
 
前几天和抹茶茶(是你们阡歌脑丝,抹茶歌嘻嘻)聊天,说起我见过一个仿古街区里的一家气氛很好的水族器材商店,靠河,暗暗的,灯光幽微,兼营快乐鱼疗。我好喜欢,尤其喜欢灯光
 
一直对彩色人造光有偏爱。尤其喜欢绿色的。那种霓虹灯,不断闪啊闪的大灯,水族箱底幽微的灯,热热闹闹花团锦簇的一团,却能觉得那些彩色都是冷的,连带着气氛也热闹在表面,冷在里面。华丽飘渺,海市蜃楼。不真实,脆弱。工业浪漫。
 
倾泻的铁水,人,霓虹灯,碎玻璃,路边水潭油污虹彩,剥落墙灰的墙,锈蚀的水管,死老鼠,缎带,冷水鱼的内脏。都好浪漫。混沌浪漫。
 
啊——天天脚要跑断——躺在床上胡思乱想——
 
好寂寞啊请和我聊天————

评论(7)
热度(8)

© 有机常春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