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导致了苦难

关于

死线战士颂歌

没写完也不会写。
  
 
 
世界上有一群人。
 
他们可以一天爆写一万五。
 
他们可以一天狂画15p
 
他们可以一天写完二十套文综卷。可以在最后五天补完整个暑假的作业,可以通宵赶完论文设计图稿子报告策划书。
 
他们拥有可以二十四三十六小时坐在电脑前不移动的傲人体力,丰富的提神知识经验,饱经风霜的腰背肌肉群,购买无限咖啡制的雄厚财力。他们还有,在死线和boss忍耐力边缘边蹦迪边哭的,过人胆识。
 
当然,他们的威力不止于此。他们只手可撑天,单腿能撑地,日天日地日空气。
 
他们维护世界和平,为人类体力脑力和忍耐力的极限做出了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他们追求快乐到宁可短痛不要长痛。
 
他们就是,光荣的,死线战士。
 
死线战士没那么好当,要在死线来临时完成工作,又在这之前充分地,全身心地享受过摸鱼的快乐了,才能算一名合格的死线战士。

不愿战斗直接放弃的,我们叫他们帅鸽。
 
次数多了,按照次数和鸽掉事情重要程度,拣选出类拔萃者,封以鸽王称号。
 
鸽王虽然不如死线战士勇猛,但是他们的胆识和决绝,令人敬佩。

评论
热度(22)

© 有机常春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