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导致了苦难

关于

今天满121岁了!!
 
岁月杀猪刀又一次搁在了我的脖子上(
  
120岁过得马马虎虎迷迷糊糊,爬墙无数,产出屈指可数,推歌聊天碎碎念。不过有很多有趣的新奇的体验,认识了很棒的人。是一个转折点叭!
  
和我滴玫瑰小美女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然后迎来freedom,继续一起快乐玩耍。推开新世界大门,另一个脚在旧世界大门里,糊好粥好嘤嘤嘤
  
耍手机摸着鱼搞ddl一抬头过十二点了,就随手聊聊天摸摸鱼了hhh
  
生日于我而言除了提醒我又老了一点,就是提供借口暴饮暴食。以前还会买蛋糕,借个理由饱食甜腻卡路里炸弹做快乐肥宅。虽然我不太吃甜。
  
最近好多年生日都是自己过的。记性不好,忙起来常常忘掉……今年就是小美女提醒的23333
  
懒惰加贫穷,为了下个月想买的东西,吃点好的需要一些借口说服自己……(
  
为首页带来一点喜气(๑˙❥˙๑)

评论(23)
热度(8)

© 有机常春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