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导致了苦难

关于

你快乐就是我快乐

夏姬罢写。基友嫌金耳坠土,我不服,口亨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苏沐橙不喜欢戴金。
  
嫌村,至少从前是这样的。楚云秀把一对金耳环别进她耳孔,镶红宝石。戴好把头扳正来看看,说你戴金真好看。
  
细眉长睫,五官精致,活泼秀丽,不笑的时候带点古典美。楚云秀说你上次拍那套就很好看。珠宝商点名要她去拍,红缎子婚服,层层严妆起来,抓睁开眼睛从下往上看的一瞬拍下来,叵测神秘的东方美,九宫格霸了好一阵热搜。
  
苏沐橙盘腿哦一声,终于想起来是哪套。楚云秀怂恿她去,金丝嵌宝,闪闪发光一身红缎子黄穗子金线满满绣了一裙子的婚服竟盖不掉熠熠容光。楚云秀笑,她说多好看。
  
苏沐橙撇嘴,太艳了,有点村。
  
她走后苏沐橙照镜子,好好端详自己的脸。皮肤是一种可口的微黄象牙白,光泽温暖,美丽不自知。阳光下一朵等待融化的向日葵。书桌上摆着那对耳坠。她试着自己别进耳孔,对镜子摇摇头。有几分环佩叮当的意思,但她还是不喜欢金。大张旗鼓,浓艳,俗气。随手放进抽屉。 
  
她拖了地洗了衣服,又擦了橱柜。铁风铃在窗口叮叮叮,清脆坚实的金属声音。她蹲在地上想,之前好像看到一只蟑螂。
  
买了胶饵,放在角落。蹲守两天无果,苏沐橙抱着膝盖想,那个蟑螂大约是偶而爬进来的,没来得及做窝就下了黄泉。好可怜。

胶饵还在原地。苏沐橙爱干净,热爱断舍离,房间干干净净空空荡荡。陈果看一次热泪盈眶地感动一次,抱怨叶修魏琛两个邋遢鬼一次。楚云秀有时候会叫我橙子。她躺在地板上想,如果我真的是一只橙子,会不会被蟑螂或者蚂蚁抬走。
  
好想看看蚂蚁窝。苏沐橙回到床上开手机,登小号看楚云秀动态。拍了一张俱乐部门外的花,天空苍白色,空空配一树合欢。色彩浓郁对比强烈,恬静里有点大开大合的意思。她喜欢悄悄看楚云秀社交账号,小心思随她走。你快乐就是我快乐。
  
好高的合欢树。她捧脸,往下翻,拍的书里出镜楚云秀的一只手。楚云秀冷白皮,戴银好看。冰凉疏离。
  
苏沐橙好羡慕,狠狠心下单几瓶美白精华防晒霜。
  
人人都说她是美人,可她觉得楚云秀才是。
  
好没自信。出来压马路,楚云秀拍拍她肩膀,体态管理忘啦。半个代言明星喔。
  
狠狠心戴出耳坠来逛街,苏沐橙把它们藏在头发里。摇头甩头发说不要。
  
但是真的很好看的。我不骗你。楚云秀看着她的眼睛,将一侧头发掖到耳后。你有气质,肤色合适,压得住。
  
女人,女人,外貌协会。他容颜都烧毁,你有没有所谓。
  
回到家她摘掉耳坠前又坐回梳妆台。她说好看,她喜欢。那要么换个方向看看。
  
说不定……也蛮好看的。
  
——没了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机常春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