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导致了苦难

关于

我和鸽子

凌晨四点三十二分我坐在火车站边上的金拱门里,等一个咕咕怪。冰化完气跑空的百事可乐比慢支糖浆难喝一百万倍,可是我喝完了,就着一包软得毫无骨气的薯条喝完了。空等那个咕咕怪的感觉比喝没气的可乐还糟。我等那个家伙等到番茄酱长成番茄,等到鸡翅有了曾孙子,等到指甲油长了青苔,等到那些青苔成了化石。我从十八岁的时候开始等,等到我蒸发了我还在等。这个鸽子始终不来。我知道等不到了,可是我还在等。等待的时候我学了鸽子的6666种做法。那个咕咕怪放了我鸽子,可我连只鸽子都等不到。身怀屠龙技却无用武之地,只好琢磨红烧乳鸽该不该放八角。

评论(11)
热度(43)

© 有机常春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