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导致了苦难

关于

谢谢官方爸爸

心情如标题[蹬腿]

总觉得全剧组都戴了美瞳。放眼望去全是pikapika少女漫画迷人电眼啊

喻总的打扮好gay啊,略去吹捧夸赞我喻美貌一万字,这个霸道总裁之气硬生生把边上锋利的妖刀衬成了楚楚可怜小少女,哎哟少天这个眼睛!!!!pikapika的!!!!怎么这么可爱啊!!!

喻总看穿一切目视远方,这个剑眉星目!!薄唇微启!!邪魅一笑!!颠倒众生!!不行我笑癫狂了冲破屏幕的澎湃霸道总裁之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兼有妖艳贱货之感,活像清宫戏里面不好惹的正宫娘娘[是粉

你们来感受,霸道总裁鱼和他的纯洁柔弱小搭档

然后我们来看眼皇!!!我们的大眼爸爸!!真的!!有慈父的气场啊!!讲真!!我一直以为他就是责任心和爱后辈,图样图森破


你看这宽厚的肩膀,慈爱的笑容,一帆在后面眼睛闪闪发光啊!!!!!谜之少女漫画感啊!!!!!条纹围巾条纹内搭,说不定眼儿是个条纹狂魔,get

之前好像把一帆认成英杰了xx不太确定,谢谢提醒(๑˙❥˙๑)

再看一眼截图,阴影打得好像大眼有黑眼圈一样,果然是操劳过度???

打斗部分,港真技能特效很炫酷动作很流畅好到爆炸感动得无法呼吸智慧高喊谢谢官方爸爸。嗨呀,我这个不正经的脑子啊,老叶前有少天后有老韩,第一个念头就是大家都来怼叶修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被我索的美颜盛世和看上去像戴了没好好保养发黑了的护甲的纤纤玉手,中二又炫酷的装备和技能看起来粘糊糊的死亡之门和它的触手们帅得深深地震撼了,感动到不能呼吸,花痴捧脸,劈叉上天的时候

一个深蓝色的王不留行出现在黏糊糊的触手里,旋转,跳跃,闭着眼。

动作灵巧,走位风骚,披风一甩,眸光一亮


对不起在下尽力了,怎么截图都截得像个黑乎乎的毛虫一样不够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我的锅,我的错,这一段其实很帅,旋转跳跃闭着眼。3.

 

 

打得好特么你情我愿!!在黑压压的地方硬生生看出了海边夕阳下的奔跑啊!!!!觉得被秀了一脸!!!!!

 

 

还有相似的大特写!选手和角色都配一脸并且都放在一起出场!!!!!!!啊啊啊啊官方都这么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啊糖!!!!


最后舔一口这个美颜盛世霸道总裁大魔王索克,太帅了[痛哭流涕]

噫截了图一看索克好像半根手指都是指甲诶,不会真是戴了护甲的吧???

让我做索克娘娘的黑护甲[闭眼

评论(18)
热度(22)

© 有机常春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