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导致了苦难

关于

恭喜戴妍琦同学喜提科二挂科首杀

我桔梗今天喜提科目二挂科,气到去金拱门买了两份薯格全吃了。微笑要保持不住了,还要倔强摸鱼。瞎取题目
  
   
  
  
戴妍琦从驾校出来就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吊着一口气爬上来接的车,瘫在副驾驶座就根本动也不想动,整个人抽了骨头一样软绵绵。楚云秀看着没忍住笑出声来,说挂一次没关系的,过段时间再战嘛。
  
  
戴妍琦气若游丝:云秀你是不是会读心。
  
  
楚云秀发动车子,边拐弯边说你太好懂了。她把一瓶维他命水扔给戴妍琦,听见小姑娘迫不及待打开吨吨吨,不禁莞尔,说买了草莓奶油的可丽饼塞在车门边上,还有夹心小面包。戴妍琦沉默一会儿说,云秀你真的会读心诶。
  
  
楚云秀又笑,她说我可是考过的人。戴妍琦一嘴黏黏糊糊的说什么听不清,一个劲往下瘫,头往楚云秀肩膀上靠。楚云秀耸耸肩说起开起开,我还得打方向盘呢。
   
  
戴妍琦装作把嘴角奶油往楚云秀肩上糊。真丝的,你小心点儿,楚云秀笑嘻嘻埋怨,说辛苦了,带你吃顿好的去。
  

要肉。戴妍琦有气无力:我恨,现在公共交通那么发达为什么还要学车呢。
  
  
我和车八字不合。戴妍琦狠狠咬一口可丽饼
  
   
红灯,楚云秀停下来笑摸狗头,“是智商问题。”
  
   
戴妍琦呸一声,把可丽饼吞下去。包装纸揉一团,又展开,对着上面的皱褶发呆。
  
  
我好气啊。我为什么不过呢。
  
  
太紧张了。楚云秀加了把油门上桥,笑说实在紧张给你买瓶儿麝香保心丸啊
  
  
才不要。戴妍琦鼓着腮帮子。
   

再次约考得等十几天。戴妍琦看着手机往后座靠。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戴妍琦撕了个小面包,嘟囔,我直接竭了。
  
  
总考得出的。楚云秀继续开,声音里掩不住驾考通过者的愉悦。“考不出也没关系,反正公共交通那么方便——”
  
  
闭嘴吧你。戴妍琦白她一眼,小心我赖着你的车不走了。
  
  
赖就赖呗,我又不是出不起这个油钱。楚云秀在等红灯的间隙开了个导航。
  
  
戴妍琦听得牙根痒痒,又没办法,只好恨恨地哼一声。
  
  
出不出得起又不是你说了算的。哼。

评论(4)
热度(59)

© 有机常春藤 | Powered by LOFTER